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调度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18 10: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17日,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深入到当前郓城各个重点大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度,利用现场办公、现场督促、集中会诊的一线工作模式,为重点项目解难题,为郓城发展增活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县领导张栋、张俊阁、徐龙杰、郑巧玲及有关乡镇街区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刘文林现场指导工作

  刘文林先后来到汽车站交通枢纽项目、水浒游客集散中心、生物医药产业园、住友富士电梯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度和现场检查,对各乡镇街区主动作为、高位谋划、积极争取、富有成效的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抓项目、扩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实地调度和现场检查

  刘文林在项目建设一线调度工作时强调,要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千方百计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要更加积极主动做好项目谋划、前期推进、要素保障、项目实施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多开工新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项目建设是体现新发展理念、凸显民生导向、支撑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要千方百计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前期工作,加强要素保障,以高质量重大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