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中医院到唐塔医院参观学习6S管理工作

2020-10-19 16:4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张家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张家琦 郓城报道

  近日,汶上县中医院院长郭秀忠一行18人到郓城县唐塔医院交流学习6S管理,唐塔医院院长张永红及6S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张永红代表唐塔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汶上县中医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在发展管理中开展6S管理的必要性和阶段性成效。张永红指出,在牟善芳等专家的潜心指导下,经过近5个月的创建,唐塔医院6S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成效,医院环境、人员素质、服务质量大幅提升,职工精神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全院职工已将6S管理融入了医院日常工作中。

座谈会现场

  唐塔医院6S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欣结合课件向汶上县中医院考察组汇报了医院6S管理前后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系统总结了6S从零开始推进到现在的心得体会。

  随后,汶上县中医院考察组成员分别与对口科室对接,并深入到各科室进行实地学习、观摩。郭秀忠一行对唐塔医院6S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定置管理与目视化管理后的科室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成员分别到各科室进行实地学习、观摩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唐塔医院召开讨论会审查了自身的不足,并对6S管理现阶段的工作重新交代部署,以争年底前顺利通过下阶段验收。

  据悉,郓城唐塔医院是集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郓城县新农村合作医疗、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可收治400多位住院病人,能容纳200多位失能、半失能老人入住。唐塔医院拥有本地区较为先进的美国GE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E9、E10, 美国GE64排128层CT ,1.5T核磁共振,心脑血管造影机,迈瑞全套先进化验设备,推出了产科温馨陪产、家庭化产房等特色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