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高考极限 梦想成就未来 郓城一中举办高考励志演讲会

2020-10-20 11:0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庆波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增强高三学生决胜高考的信心,激发拼搏精神,形成更加浓厚的备考氛围,近日,郓城一中特邀著名励志演说家房善朝举行“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励志演讲会,高三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到场聆听。

演讲会现场

  房善朝结合实际,提出了学生要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辛勤教导,通过集体活动调动学生的情感,从梦想、目标的话题引入,用大量鲜活事例直击学生的心灵,告诉全体高三学生要学会取舍,关键时期首先要解决主要矛盾;学会感恩与配合,互帮互助齐奋斗;树立强大自信,面对挫折与困难,越挫越勇;坚持不懈,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演讲现场

  学生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或露出会心的微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或低头沉思,回想自己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青春、感恩、责任在同学们的心中激荡,无言的畅想写满自信的脸庞。

  在互动环节,房善朝鼓励学生上台勇敢说出自己的梦想,高呼自己理想大学的名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自信的呐喊,彰显学生追求梦想的豪情。

参加演讲会的学生

  动情的感恩教育,让学生的脸上挂满了泪水,真诚的拥抱、深深的鞠躬,让拼搏路上不孤单。报告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感动的泪水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让全体高三师生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在学生的心中播洒了拼搏和感恩的种子,点燃了学习的激情,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努力和超越,成就更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