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议

2020-10-20 17:2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19日,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领导伊超杰、周广峰、张栋、张俊阁、徐龙杰、李春生、褚景云、崔冰、刘化珍、王永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郓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会上,济南、青岛、淄博等地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各个方面找问题、找差距、定措施,坚持“稳中就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回升”的势头。要全力抓好财政收支管理,要千方百计实现年度预算确定的收入计划,加强对重点税源、税种、企业的跟踪服务;要严格税收的征管,规范权力;要严格落实好“减税降费”“房地产去库存”等政策要求。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决不能前功尽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常态化”的各项防控措施。

参会人员

  会后,刘文林结合郓城实际情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抓经济运行的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对重点项目、企业一抓到底,要建立工作台账,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工作闭环,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及时解决问题困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