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特色课间操”让学生快乐动起来

2020-10-22 19: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阳光......”近日,在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的课间操时间,学校操场上空飘起了一阵悦耳的歌声,同学们身穿校服,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正在齐跳学校的特色课间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整个操场充满朝气,满屏都是青春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特色课间操”现场

  “这套课间操非常棒,节奏感很强,我们同学们都很喜欢。”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学生韩屹航说。

“特色课间操”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课间操质量,我们本着强身健体、丰富学生课间活动的理念,确定将《你笑起来真好看》这个舞蹈作为学校特色课间操,在增强学生体魄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和谐向上、阳光活力的校园氛围。”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副校长商慧丽说。

  据悉,为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不断深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兴趣,展示孩子们阳光、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把当下年轻群体所喜欢的网红曲目《你笑起来真好看》排练成舞蹈,并将其作为学校课间操让全体学生学练,此操动作简单易学,律动性强,不仅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又富有特色和趣味,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