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避不遮掩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两案”办理情况座谈会

2020-10-23 16:0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两案”办理情况座谈会,与部分郓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共同探讨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工作,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虹美,副局长伊鸿飞、高贺,党组成员王先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李虹美代表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参加会议的郓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以下简称代表委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随后,李虹美详细介绍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整体情况;伊鸿飞、王先勇分别就校外辅导机构、食品经营许可方面的审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两案”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结合提案内容及审批工作实际提出了众多宝贵思路和建议,并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案办理工作方式及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虹美表示,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前瞻性、建设性,为优化郓城县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拉近政企政民关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办好建议提案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审批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后,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也希望代表委员继续监督、支持、关心审批服务改革,共同推动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