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科院“农科专家工作室(郓城)”揭牌仪式在潘渡镇举行

2020-10-24 19: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鸿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鸿雁 郓城报道

  10月22日,山东省农科院“农科专家工作室(郓城)”揭牌仪式在郓城县潘渡镇举行,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所所长王月明、潘渡镇常务副镇长刘丙存为工作室揭牌,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所成果转化科副科长王恒振,多位农产品所专家,主任研究员、潘渡镇“第一镇长”王守经、副镇长武淑灵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座谈会

  在揭牌仪式上,潘渡镇常务副镇长刘丙存简要介绍了潘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所主任研究员、潘渡镇“第一镇长”王守经对挂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近期调研情况对潘渡镇下一步特色农产品发展进行了展望,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所所长王月明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对潘渡镇食品加工产业提档升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揭牌仪式

  农科专家工作室挂牌成立,为潘渡镇特色农作物种植、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鲜血液。王守经研究员自挂职以来,经常入村调研,积极与镇驻地企业对接,邀请省农科院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技术指导和科技帮扶,有针对性的解决了企业和农户的迫切技术需求,为潘渡镇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