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5 17:3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10月19日至25日是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群众的安全用械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用械氛围,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四个方面,组织相关科室队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开展线上答题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内容,并展示近年来郓城县在医疗器械领域的重大监管政策和监管创新性工作。此外,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医疗器械小常识,确保用械安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150余人次。下一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借助“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持续推送安全用械信息,普及安全用械常识,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