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房产服务中心召开“红色物业”创建和提升业主满意度推进会议

2020-10-27 15:0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以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促进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提升业主满意度实施方案,近日,郓城县组织召开“红色物业”创建和提升业主满意度推进会议,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主持会议,全县40多名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吕素梅就郓城县红色物业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吕素梅指出,自“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郓城县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小区治理难题,通过深化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的联动服务机制,创新开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各项工作。各小区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暖万家”等活动,解决业主身边的各类问题;积极搭建“四点半学校”“四点半课堂”“红色书屋”“周末影视厅”“小区议事角”等活动场所,通过节假日开展业主文艺汇演等方式进行多方联谊沟通,有效拉近了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

  吕素梅强调,郓城县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精心打造了枫叶正红等14个市级示范“红色物业”阵地,各小区要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确保于今年年底实现小区党组织全覆盖。

  今年以来,共解决小区内居民各类矛盾问题150余个,强力推动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工作开展,有效提升了业主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