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办学校办学条件核查组到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03 15:0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日,菏泽市教育局民办学校办学条件核查组一行到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工作,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校长曹文昌、小学部校长黄长岭、后勤部校长孙友华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核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相关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资质、办学场地、办学规模、师资情况、教育教学装备、学校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检查现场

  菏泽市教育局民办学校办学条件核查组一行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河外国语学校制度完善,学风校风良好,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同时对学校长期规划及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江河外国语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学校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