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郓城一考生准考证丢失,郓城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接力找回

2021-01-10 16:2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1月8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一中队和六中队上演了一场“准考证接力赛”,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进入考场,1月9日上午,该考生家长来到南湖广场,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 暖心护考”的锦旗送给正在执勤的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一中队。

考生家长赠锦旗致谢

  1月8日上午7点,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一中队按照部署,来到2021年夏季高考英语听力考试郓城一中考点维持考场周边秩序。8点许,一名神色慌张的考生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一中队中队长高振求助,称他的准考证丢失,希望城管执法队员能够给予帮助。高振赶快拿出手机让考生联系其班主任和家长,8点20分,该考生准考证在县实验中学门岗处找到。

  据考试要求,8点45分之后考生不得入场,必须尽快将准考证送到考生手中。高振迅速与正在县实验中学考点执勤的市容管理六中队中队长樊明领取得联系,取得考生准考证的六中队迅速赶往郓城一中方向,一中队派车辆去中途迎接,两支中队在新武装部附近完成了这场准考证“接力赛”的交接。8点35分左右,该考生顺利入场考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