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郓城调研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

2021-01-14 17:5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尚柱一行到郓城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高尚柱一行先后到唐庙镇、郓城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和圣元垃圾发电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市城市管理局人事科副科长任仲波参加活动。郓城县政协副主席、规划服务中心主任曹运国,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承岩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随机入户检查清洁取暖工作

  高尚柱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唐庙镇随机入户检查清洁取暖工作,详细了解清洁取暖设备运行情况和电网改造情况。高尚柱指出,电代煤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 是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的民生工程。县区主管部门及乡镇、村委要组织力量强化对群众供暖保障工作的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协调解决,务必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在郓城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高尚柱首先代表市局党组向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对城市管理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根据市局安排,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就市局党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在座谈过程中,高尚柱详细了解了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组织架构、基本情况和工作模式,并结合事业单位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查看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高尚柱一行最后来到郓城县圣元垃圾发电厂,查看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情况。高尚柱表示, 近年来,圣元环保为郓城县及周边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在做好环保工作的前提下,进行安全生产和无害化垃圾处理作业,更好地造福郓城人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