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海选”进行中 郓城电商服务中心让市民过实惠放心年

2021-01-16 12: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也被许多郓城市民提上了日程,为回馈父老乡亲对“壹品好郓”电商平台的厚爱,郓城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动联系仍存有大量优质农副产品的种植户、养殖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县电商服务中心将于近期组织直播活动,优质农副产品限时、限量“秒杀”。

  在得知唐庙镇一户种植户仍存有大量优质“富硒”小米后,1月15日,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李英一行驱车来到种植户家中。种植户仲崇珍笑意吟吟地将李英一行带进仓库,仓库里密密麻麻堆放着已经包装好的小米礼盒,虽是寒冬,仓库却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气息。

仔细查看小米质量

  仲崇珍抓起黄灿灿的小米样品让李英一行仔细查看,并详细介绍起了自己种植的小米和打算:“我种植了100余亩优质小米,收获后,我进行了质量检测,检测结果为:硒含量0.16mg/kg,这种小米除了口感更胜一筹外,对人体也有极大的益处。快过年了,有不少附近的企业联系我,让我准备小米礼盒,他们好用来发放给员工。这年头送酒送肉不如送健康,听说你们县商务服务中心正准备为广大市民送福利,我就想着让老少爷们都尝一尝我种的小米。”

已在“壹品好郓”电商平台上架

  李英结合市场价格与仲崇珍确定了小米上架平台的价格,并拍摄了小米及小米礼盒的实物图。目前,该种植户种植的小米已经上架,2.5斤袋装仅售17.5元。“年关将至,我们会继续挖掘各乡镇的优质农副产品,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实惠、安全、放心的春节。”李英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