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保优势、补短板 郓城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述职述责报告会

2021-01-17 17: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近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述职述责报告会,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虹美主持会议,局副局长伊鸿飞、高贺,党组成员王先勇、王振良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述职述责报告。

会议现场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按照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总结经验的要求,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并着重对2021年度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进行了深入交流。局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形成的亮点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新要求。

  李虹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大受理、大踏勘、精审批、强服务”的年度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并肩作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骄人成绩。2021年是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创一流”的关键之年。各科室、中心要紧紧围绕“审批工作大集成、政务工作大受理、改革工作大创新、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年度发展目标乘势而上,勇往直前,争取更大的进步;要继续推进改革、深化改革、落实改革,全面保优势、补短板,将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落实贯穿全年,以最优的服务、最简的流程、最高的效率为全县企业群众服好务、护好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