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一行到郓城一中参观

2021-01-18 10:3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传统文化研究会编辑委员会名誉主任贾道英,副主任袁中锦,副主编潘若鹏一行到郓城一中参观,郓城一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德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贾道英一行参观了郓城一中建校70周年书画展,书画展征集了郓城一中知名校友以及学校美术老师创作的国画、油画、书法等近百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植根传统、彰显正气。

参观现场

  随后,贾道英一行参观了郓城一中校史馆,校史馆内记录了郓城一中从桑园旧址到南北两校、集团化办学的沧桑巨变,完成了从普通中学到省级规范化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华丽转身的历程。

  郓城传统文化研究会对郓城一中办学历史、校园文化、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时代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创新要与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相结合,要发挥学校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作用,要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师生的文化素养、道德水准。

  徐德雨表示今后,郓城一中将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把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推向深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