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优质资源 郓城县“初玉梅名校长工作室”正式启动

2021-01-18 14: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1月17日下午,“初玉梅名校长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郓城县东关小学会议室举行。本次名校长工作室挂牌成立,标志着名校长工作室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郓城县的骨干校长们能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郓城县各学校间能够共享优质资源。

会议现场

  经综合考察,确定郓城县东关小学校长初玉梅为工作室领衔校长,同意成立“初玉梅名校长工作室”。会上,郓城县教育质量测评中心副主任王洪聚及其他教体局领导对初玉梅名校长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授牌。

  王洪聚表示,感谢校长们愿意支持、配合教体局成立名校长工作室,同时也感谢他们愿意通过名校长工作室这个平台分享学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自己的成长故事。更加期待校长们根据工作室制定的建设目标和考核要求,努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团队,通过名校长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好名校长的引领、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

  王洪聚要求,工作室的成立一方面希望校长们在指导工作时要讲求“纯粹”,用心、用情、用力带好徒弟;另一方面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也要坚持“纯粹”,珍惜机会,不断促进自身的成长和进步;要坚持以学习、研究、实践促进工作室发展,校长和学员彼此之间秉承简单、真诚原则,相互提升,相互促进,共同将工作室运维好、使用好;校长要主动指导,学员要主动请教,通过教学相长,激发每个成员的内在发展动力和潜质,让工作室成为两者交流、学习、探索、创新、提升的沃土。

  会上,王洪聚还寄语希望大家以名校长工作室成立契机,加快成长为郓城教育的中心力量、骨干力量、支撑力量,奋力推进郓城教育品牌建设。

  工作室领衔校长初玉梅表示,相信在郓城县教体局的支持下,在工作室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工作室成员定能亲如一家,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