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2021-01-21 11:5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1月19日,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教育重点工作。郓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出席会议并讲话。郓城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严格按照姜凌刚书记讲话要求,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不懈惠民生”三个中心踏踏实实干工作,做到“踏实、扎实、朴实、老实”,做到“敢想、敢干、敢担、敢战”,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工作目标,确定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的教育工作者要把“四实”“四敢”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级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各乡镇街道中心校、中学,县直各学校、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