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酒贷”产品发布 让这碗“英雄的酒”发扬光大

2021-01-21 15:3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宋效娜 郓城报道

  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传播水浒文化、扶持地域特色产业,近日,郓城农商银行在深入调研探究,多次与厂家对接后创新推出了“水浒酒贷”产品。

  据了解,山东郓城水浒酒业有限公司(原山东水浒酒厂)在1965年正式注册“水浒”商标,坐落在郓城古老的宋金河畔,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把发扬光大,形成了真正有“窖香浓郁、酒体协调、绵柔回甜、余香悠长”特色的水浒酒。

  郓城农商银行“水浒酒贷”产品贷款对象为水浒酒分销商、直供户、进货超市等水浒酒经营者,最高可申请100万元,有力解决了经营者因过节订货、日常资金周转等带来的资金缺乏难题,帮助这款琼浆美酒,走入更多消费者视线内。

  近年来,郓城农商银行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持续不断的为三农发展、实体建设、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供养输血”,坚守“不断贷、不压贷、不抽贷”的承诺,为广大中小微企业“雪中送炭”。通过“四张清单”逐户对接、“智慧营销系统”完善建设、“流程银行”限时办结、“V2宣传”持续跟踪、“客户经理驻村”监督实施等各类行之有效的专项考核、双线宣传、营销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优化金融环境,为郓城县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