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郓城食药安办组织召开暗访检查APP培训会

2021-01-21 15: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魏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魏春 郓城报道

  为保证食安暗访检查顺利进行,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郓城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食安暗访检查APP培训会,食品相关科室暗访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演示了食安办暗访系统软件应用,详细讲解了APP操作使用流程。暗访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各业态中发现的涉及食品安全的问题事件,进行采集上传至软件后台系统,后台系统及时形成问题报告,便于监管人员更好地掌握业态情况,有的放矢抓牢抓好暗访点位,做到确保必查点位,严抓重点点位,普查一般点位。同时,暗访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巡查一家,落实一家。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暗访人员对食安办暗访检查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内容,为暗访检查的顺利进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