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郓城黄河河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2021-01-22 10: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旭 亓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旭 亓飞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局160名离退休老同志及45户困难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与离退休人员亲切交谈

  慰问组通过“面对面、话家常”的方式,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认真了解大家的困难和诉求,倾听他们对当下河务工作发展的建议,并送上了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此外,慰问组及时建立走访慰问人员台账,每走访一处,将存在的问题、反映的诉求及提出的建议记录在册,后期通过不间断回访,真正为退休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郓城县黄河河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性的关心和帮助机制,采取上门慰问、集中座谈、专人帮扶等多种方式,真正把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