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短板弱项 释放服务潜力 郓城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1-24 18:2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总结经验成果、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改善服务质量、释放服务潜力、提升服务活力,近日,郓城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伊鸿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依次登台领奖。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虹美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立新功。李虹美强调,回顾2020年,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上下同欲、破障同行,闯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展望2021年,局全体职工踌躇满志、信心满怀,朝着既定目标蓄势待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局的指导下,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多措并举完善工作机制,以简审批优服务便民利企,多管齐下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塑造政务服务大厅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李虹美要求,要紧紧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不懈惠民生”三个重心,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积极推动郓城县政务服务工作增速提效;要进一步拓宽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措施,规范服务体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让办事群众真正享受到“一次办好”的便利,为打造全县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而不懈努力。

  据悉,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大项目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8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润谦、王子鉴、司楠等33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侯亚秋等6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