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让郓城政务服务更有速度、更具力度、充满温度

2021-01-26 18: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候宪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候宪鑫 郓城报道

  1月25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会,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虹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伊鸿飞、高贺、王先勇、王振良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在政协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在郓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五问一思”和郓城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立足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实际,重点围绕改革工作、企业和群众新需求、政务服务提升、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深入展开讨论。讨论中,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为新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李虹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突出指导地位,加强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到为民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局党组统筹发展和科学决策能力;要围绕“一次办好”“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和“跨省办理”等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改革步伐、加强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落实,全面推进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密结合区域特点,完善改革举措,打造政务服务郓城品牌,让郓城政务服务更有速度、更具力度、充满温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