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慰问温暖人心 菏泽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进“光荣之家”

2021-02-05 18:3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华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李华龙 郓城报道

  为深切缅怀军烈,弘扬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关心爱护军烈家属的身心健康,在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支持下,2月4日,菏泽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山东百春酒业董事长张运中、对越防御作战一等功臣王爱新一行到郓城县慰问烈士家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米面油、茶叶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

  张运中一行先后来到了郓城县杨庄集镇潘庄村、郓城县和馨家园看望潘迪清烈士的父亲和张小杰烈士的母亲。慰问中,张运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要注意身体,了解他们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希望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并转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送去新春的祝福

  两位老人都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潘迪清的父亲说:“我的儿子是为国捐躯,付出是应该的,我感到骄傲。”

菏泽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进“光荣之家”慰问

  张运中表示,开展这次走访慰问烈士家属的活动,不仅是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烈士遗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