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党建、谈思路、谋发展 郓城潘渡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大会

2021-02-06 18: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张坤华 王鸿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张坤华 王鸿雁 郓城报道

  “2020年,我们薛楼村新修户户通道路8公里,全部配套修建了下水道,栽植绿化草木600棵,村容村貌有了大幅改善,顺利通过了全市五星级村庄验收...”2月4日,郓城县潘渡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大会,37名村支部书记逐一登台打擂,述党建、谈思路、谋发展。

报告会现场

  会上,各位村支部书记发言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对2021年工作方向进行了谋划。村支部书记述职发言后,镇党委书记王昌涛和管区书记逐村进行了点评,表扬先进做法,指出缺点不足,提出发展建议。通过述职,各村支部书记相互分享经验、认清差距不足、明确工作思路,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下一步,各村要继续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夯实基层党建责任,锻造担当务实作风,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共同为潘渡发展添砖加瓦,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王昌涛在总结时强调,作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各村支部书记要从自身工作入手,对标“四实”“四敢”,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认真研究村情,倾听群众呼声,不仅要想干事,更要能干事,最重要的是干成事,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努力为潘渡镇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