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郓城尚德志愿者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6 18:4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初春来临,寒冬尚未完全褪去,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就像这冬末的烈火,2月5日,郓城尚德志愿者协会“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尚德志愿者协会贺庆伟、朱建民、李养锋、李爱华等有关负责人,带领20多名志愿者一起先后走访希望小屋贫困儿童。

活动现场

  在走访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一户孩子送上纯牛奶、方便面、蛋糕、棉衣等“春节大礼包”,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孩子在春节中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去的温暖。

为孩子送上新春礼物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孩子家就会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家庭情况以及孩子的身心发展和学业成绩,深入了解每一户贫困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家庭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出谋划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寒冷抵挡不了送温暖的心。爱心助学,尚德志愿者协会为贫困家庭送去春节年货、将温暖爱心送到每一个个家庭中,让他们这个春节不再寒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