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8 10: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汤云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汤云刚 郓城报道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近日,玉皇庙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玉皇庙镇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玉皇庙镇全体镇党委委员、各管区书记、管区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房灵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玉皇庙镇各村党支部书记轮流进行述职发言,充分结合各村实际,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承诺事项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工作成绩,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房灵锋逐村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村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亮点,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他指出,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全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加强各村之间的交流学习,协助各村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激励党支部书记持续发挥“领头雁”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把组织优势、党建活力转化为攻坚合力,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房灵锋要求,要认清基层党建新形势,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聚焦基层党建新要求,构建党建共同体;要直面基层党建新挑战,整风肃纪抓队伍。

  房灵锋强调,要在全镇大兴“踏实、扎实、朴实、老实”“敢想、敢干、敢担、敢战”的“四实四敢”作风,加快打造一支以“务实创新”为鲜明特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奋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玉皇庙镇的老百姓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