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全镇32个村庄 郓城唐庙镇志愿者开展义务消毒活动

2021-02-08 16:3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田灌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田灌青 郓城报道

  2月7日,郓城县唐庙镇政府机关大院内传来阵阵轰鸣声,并升腾起片片白雾,唐庙镇闪电志愿队正在用专业设备义务开展全面喷洒消毒。

消毒现场

  志愿者服务队员面戴口罩,身穿防护服,携带二台脉冲动力弥雾机,兵分两路正逐一对镇政府机关院内公共区域、办公室、食堂等场所喷洒消毒水。在消毒作业中,由于要背负重药壶、手握重喷枪,再加上劳动强度大、喷洒面积大,志愿者们轮番作业,一派繁忙景象,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志愿服务队完成了全部区域的消毒工作。

覆盖全镇32个村庄

  “老百姓都是各家各户自己院里消毒,村里的公共卫生怎么办?经过我们全体志愿服务队商议,一致通过,为咱们全镇的村庄进行一次消毒。自1月22日开始,我们就逐村进行义务防疫消毒,镇政府是我们消毒活动的最后一站。”唐庙镇闪电志愿队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唐庙镇32个村彻底进行了一次大消毒,下一步,唐庙镇将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