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2021-02-11 15:4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带着春节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2月10日上午,郓城县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房灵锋一行来到玉皇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美好祝福。

慰问现场

  房灵锋一行首先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拜年,祝老人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并给每位老人送上了大豆油、糕点、棉衣、棉鞋、帽子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安全等情况,倾听了老人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努力改善院民们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在饮食上要注重营养卫生,让老人们在这里住得安心、吃得放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几年来,玉皇庙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民生,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在全镇上下逐步形成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