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顺利保障春节期间网络与信息系统稳定运行

2021-02-18 15: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魏敬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魏敬昌 郓城报道

  春节期间,郓城农商银行科技部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运行情况,树立特殊时期重点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稳定运行意识。科技部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挥郓城农商银行网络稳定运行主力军的作用,较好地确保了春节高峰期间各项信息系统稳定运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郓城农商银行科技部人员自愿坚守工作岗位,并坚持双人值班,值班期间每天对机房巡检不少于八次,并记录每次巡检机房各服务器和路由器运行情况,时刻关注机房温湿度情况,较好保证了机房环境及各服务器和路由器良好稳定运行。

  2月17日,值班期间,值班人员接到郓城农商银行审贷中心的电话,反映科室网络全部故障,导致全县贷款无法审批。值班人员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赶到审贷中心部室,立马排查网络故障原因,找到原因后立马解决,5分钟后审贷中心网络恢复通畅,保证了全县贷款的正常审批,保证了业务的正常开展。

  郓城农商银行科技部人员春节期间凝心聚力,发挥孺子牛的精神,顺利保障了春节期间网络与信息系统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