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举行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19 19:0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汤云刚张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汤云刚 张娇 郓城报道

  2月19日上午,郓城县玉皇庙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郓城县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房灵锋认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省市新举措,积极谋划各岗位2021年新计划。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培育玉皇庙镇未来发展的新动能、开拓发展新空间。

  会议要求,围绕2021年工作,全镇干部要立足于县委书记姜凌刚同志所提出的郓城“梦想”之问、“机遇”之问、“突破”之问、“共享”之问、“动力”之问以及“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郓城人”的“五问一思”,发扬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开启玉皇庙镇发展新征程、谱写玉皇庙镇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