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开门红” 推进“全年红” 郓城民政局召开工作动员会

2021-02-20 19:3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9日,郓城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2021年民政重点工作,郓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科室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完善民政领域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激励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绽放光彩,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王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收身、收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聚焦全年目标,确保民政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开门红”,推进“全年红”;要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结合实际、解放思想,不断突破、丰富完善新想法,将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紧、抓细,争创亮点特色;要绷紧安全弦,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按照县委提出的4个“决不允许”要求,扎实推进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各类隐患问题;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民政部门工作安排,着力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水平,全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扎实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大力创新慈善救助品牌,有效壮大志愿者、社工队伍,稳步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深化婚俗改革,统筹推进区划地名、残疾人儿童福利保障、殡葬管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