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走访慰问边防官兵家属

2021-02-21 19: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增强边防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前往边防官兵付本方、邵德标家中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及慰问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曹建国等参加走访活动。

详细了解边防官兵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在边防官兵家中,姜凌刚代表郓城县委、县政府向边防官兵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认真查看了他们的住房、起居等情况。随后,姜凌刚与边防官兵家属进行亲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姜凌刚强调,祖国的繁盛、人民军队的强大,无一不凝聚着军人家庭的无悔奉献和辛勤付出,正因为军属们不留余力的支持,边防官兵才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为祖国边疆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边防官兵家庭,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