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监督测评 郓城双桥镇细查市场监管漏洞、着力解决自身不足

2021-02-23 18: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按照‘六有’标准强化提升咱们所党支部的建设,争取2021年完成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大家在监管服务中,有时候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建议所里通过多种渠道,经常性开展业务学习。”“建议所里合理调配各小组人员,将老同志经验丰富的优势与年轻力量的干劲和闯劲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提高战斗力。”2月22日,郓城县双桥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总结第一阶段、推进第二阶段大学习大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现场

  研讨活动中,郓城县双桥镇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执法办案力度、创新服务发展手段如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剖析查找自身和其他同志是否存在责任心不强、落实能力不足、监管执法不到位、党性意识不强、服务群众态度不好、自我要求不严等问题,同时围绕县局确定的2021年工作重点,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并制定了工作计划。

  讨论学习后,为进一步改进问题和不足,双桥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各片区监管人员到各企业和经营户现场查找监管漏洞和不足,同时,各片区执法人员相互监督、相互测评、相互学习,着力解决监管中存在的力度不足、要求不高等问题。

到各企业和经营户现场查找监管漏洞和不足

  双桥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的大讨论活动是郓城县市场监管系统践行“四实”“四敢”开展“五问一思”大讨论活动的一个缩影。自2月1日以来,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县“两会”精神,围绕县委书记姜凌刚同志提出的“实字当头、敢字为先”工作要求,在全系统践行“四实”“四敢”、开展“五问一思”大讨论集中活动,第一阶段取得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