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郓城督查全市非冷链货物消毒处理抽查工作

2021-02-24 16: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魏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魏春 郓城报道

  2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李庆文带领督导组来郓城督导检查全市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

详细了解各项措施部署落实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及郓城县市场监管局今年以来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专班各项措施部署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市局及郓城县局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方案、工作台账等材料,查看了郓城县局“非冷链监管”系统登录使用情况,对郓城县局消毒证明(记录)抽查情况、“非冷链监管”系统应用情况及抽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到山东燕龙基环保科技公司实地检查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抽查工作方案、工作台账等材料

到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全市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菏泽市在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中方法科学严密、措施严禁得当、材料整洁齐全,能够有效地防止疫情传入,一旦发生问题能够迅速科学地处置,值得借鉴和推广。菏泽市要不折不扣抓好抽查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每批次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消毒处理,持续抓紧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