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01 15:1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2月28日,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曹务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务成学习传达了全县教育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质量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聚焦育人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水平;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常态防控、应急机制,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安全稳定底线、疫情防控底线、网络舆情底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曹务成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并对本学期党建引领、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后勤工作、校园提升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指出2021年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深化课堂改革为主题,进一步打造“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教育品牌。他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以最大的诚心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建设一个让学生与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第一初中。

  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提高教育质量作为着力点,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追赶超越新篇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