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清明齐扫墓 陵园慰忠魂

2021-04-04 15:4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郓城县玉皇庙镇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感,促进玉皇庙镇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郓城县玉皇庙镇部分退伍军人、老兵、玉皇庙镇政府工作人员、师生、群众等近百名代表怀着敬仰怀念之情来到玉皇庙镇烈士陵园,以追思、共颂誓词、除草等形式进行扫墓活动。

  祭扫活动由玉皇庙镇初级中学学生代表主持。阴雨蒙蒙下,在庄严肃穆中,参加扫墓的百名代表全体向英雄陵墓默哀一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玉皇庙镇抗战退伍老兵卜庆山在介绍革命烈士后对大家提出希望:“我们缅怀革命革命先烈,就是要恪守我们在入党、入团时的誓言,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要有感恩之心,珍惜现有的生活,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祭奠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先烈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