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郓城县实验小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1-04-04 20:0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4月2日下午,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郓城县实验小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郓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在听取关于郓城县实验小学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等工作的汇报后,认真查阅了郓城县实验小学安全工作各项档案资料。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郓城县实验小学中层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督导组对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督导组强调要继续强化落实专项整治行动,要将学校各项先进举措落实好,形成制度方案,在教职工培训方面,着重培训不同主体对学校安全方面侧重点,以及不同等级安全隐患处置措施。

  郓城县实验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根据督导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家庭、社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建立坚实完备的学校安全防范体系,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