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郓城雷霆救援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6 20:4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5日,郓城县雷霆应急救援队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纪念馆内,志愿者们凑唱国歌、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党员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志愿者宣读了加入雷霆志愿队时的誓词。随后,志愿者们通过认真倾听解说、参观图文资料切身感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在新时代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祭扫活动让他们在铭记英雄伟绩时感恩幸福生活,在缅怀革命先烈时感受责任担当。他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郓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