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全县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4-07 12:5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切实提高小区物业人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住宅小区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6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开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县房产服务中心物业办全体人员及全县物业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授课专家结合住宅小区火灾特点及火灾事故案例,向与会成员分析了火灾成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细致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自救、逃生及注意事项,并围绕全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中的消防难点,重点讲解了火灾预防措施、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演练,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进行演练

  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小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补短板、堵漏洞,全力消除小区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