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房产服务中心开展小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检查

2021-04-08 19:3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有效改善小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4月8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到御水苑、西湖豪园等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检查活动,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参加活动,县房产服务中心物业办工作人员及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现场对小区进行评分。

专项检查现场

  吕素梅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居住区和商业区绿化修剪、垃圾处置、车辆停放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及充电桩运行状况,县房产服务中心物业办工作人员及各物业负责人现场进行评分。县房产中心服务人员工作人员向小区业主详细讲解了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存在的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认真听取了业主诉求,并要求物业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妥善解决,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

  “先前堆放的装修垃圾都被清理了,现在小区干净多了。”“楼道张贴的‘小广告’不见了,早先枯萎的绿植也更换了,住在这里是越来越舒心了。”业主对小区环境的改善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物业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从自身做起,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吕素梅表示,随着小区环境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多数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各小区物业负责人要继续认真履行自身责任,尽快解决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携手业主共同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