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刚到郓城县人社局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督导调研

2021-04-14 19:3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郓城报道

  4月13日,菏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到郓城县人社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建刚一行听取郓城县人社局关于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重要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情况等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郓城县人社服务大厅,对提升窗口服务、完善窗口设施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地察看郓城县人社服务大厅

  李建刚强调,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对各项涉企政策落实情况的一次“大考”,要强化责任意识,根据市局研究制定的督导内容,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逐项进行自查,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反思不足,严肃彻底整改,不断增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确保上下联动、齐头并进。要把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人社工作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