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西关小学举办啦啦操展演活动

2021-04-18 20: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习惯,近日,郓城县西关小学开展了以“红动齐鲁、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啦啦操展演活动,500多名学生齐跳啦啦操。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孩子们统一着装,踏着有力的节拍,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走进操场中,随后,大家和着动听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拍,在操场上轻舞飞扬,一朵朵花球在孩子们的手中悄然绽放,绚烂夺目,多变的舞姿,强劲的步伐,舞出了青春,舞出了精彩。

献礼建党100周年

  郓城县西关小学三年级十一班学生韩珊珊说:“练习啦啦操,提升了自身身体素质,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我感到非常开心、快乐。”

  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郓城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弘扬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同时展示了学校校园的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