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教体局举办农村小学“大检查、大提升”观摩评比现场会

2021-04-19 16:2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县农村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郓城县教体局举办农村小学“大检查、大提升”观摩评比现场会。

查看资料

  观摩分为两组进行。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22个乡镇(街道)中心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成展示、师生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学校在日常管理和教学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安全、校园环境、德育工作、养成教育、校园文化、教育教学、特色教育等9项内容对每个学校进行了量化打分。

  会议强调,全县各农村小学要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吸取优点,改进不足,共同提高进步。要抓细抓实抓好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为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各校在教育教学中的特色和亮点,也为各学校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对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