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2021-04-19 16:2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郓城县中小学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近日,郓城县教体局联合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设四个组别,分别为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共分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内容分别开展竞赛。比赛中,各科教师现场切磋教学技艺、交流教学经验,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特色,实现了教育教学与课堂活动的有效整合,体现出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展示了扎实的学科知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

比赛现场

  这次教学技能竞赛,是对全县青年教师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彰显专业技能的良好契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