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孵化培养工作

2021-04-20 18:4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焦玉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焦玉颇 郓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提升其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扎实做好新员工孵化培养工作,近日,郓城农商银行开展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共2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培训工作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相关管理部室及业务部室主要负责人任小组成员,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部。认真组织学习《全省农村商业银行2021年新入职员工综合培训方案》,认真领会方案文件精神,研究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培训方案实施,将各条线部门及管理部门召集起来,共同商讨培训内容,确保培训辅导工作不漏项。

  根据“文化立行、人才兴行、制度治行、质量强行”的管理理念,该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奇为新员工做了欢迎仪式,带领学习并解读了总行“以党建为统领,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人力资源部详细介绍了总行的激励政策、福利待遇及关心关爱情况,各条线部门将各自部门的管理办法及业务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旨在让新员工熟悉全行主要业务指标,做好入职后的职业规划。

  培训中,依次为员工发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带领观摩柜员业务技能比赛、学习智慧柜员机操作流程,提前熟悉基层业务基本技能。

  记者了解到,今年由于入职员工较往年增多,按照辖区广、业务强、环境好的标准,该行新增三处支行作为孵化点,确保新员工孵化工作“有地可施”,根据员工自身特点及发展目标,为每名员工配备一名带教辅导老师,定期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从导师自身优势领域,对员工进行全面带教辅导,确保基地学员“有技可学”。对每名学员从入职-培训-结业-评价采用流程化管理,基地每天明确至少两名导师参与基地管理和教学,全面加强孵化基地日常培训管理,确保新员工孵化基地“有章可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