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死亡后潜逃25年 郓城公安局成功告破“2.11爆炸案”

2021-04-22 20:4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4月19日,郓城县公安局将参与爆炸案致人死亡的在逃25年的犯罪嫌疑人苑某某,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抓获。4月22日,苑某某被押解至郓城县,郓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金生率队在县火车站迎接胜利归来的专案组民警。

犯罪嫌疑人苑某某被押解至郓城县

  22日下午3点30分,苑某某被民警押解至郓城县。贾金生与县公安局领导王根良、伊汉东、仝西法分别向爆炸案专案组民警送上鲜花。“欢迎爆炸案追逃专案组民警凯旋!敬礼!”30余名民警分列两队以庄严敬礼仪式迎接卫士凯旋。

向爆炸案专案组民警送上鲜花

  1996年2月11日,苑某某参与郓城县潘渡镇一冷藏厂爆炸案,致人死亡后潜逃。案发后,郓城县公安局从未放松过对苑某某的追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郓城县公安局再次抽调骨干力量,将苑某某作为目标逃犯全力攻坚,前后3次远赴东北地区进行调查走访、摸排分析,行程足有上万公里。2021年4月19日晚,郓城公安民警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将苑某某抓获。经审讯,苑某某某对25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苑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996年郓城县“2.11”爆炸案成功告破。

30余名民警分列两队以庄严敬礼仪式迎接卫士凯旋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敬告在外逃犯要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贾金生义正词严地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