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

2021-04-23 16:1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成效,推动集中整治向长效机制转段,4月22日,郓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郓城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参加推进会。

  赵恕松一行实地察看了程屯镇、黄集镇、李集镇等乡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没到一处,赵恕松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结,深入到房前屋后、巷道角落等重点难点区域查看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等情况,并就村庄绿化、村庄美化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安排部署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实地查看部分乡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赵恕松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一环、关键一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大力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赵恕松要求,各相关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推动形成可持续的综合治理工作体系和政策体系,严防问题整改反弹回潮、屡改屡犯;要加大宣传教育,形成政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推进人居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引导村民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与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