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收到3面锦旗 郓城东程小学举行“家长入校话教育 ”活动

2021-04-27 20: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探讨、创新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积极挖掘家庭教育中的积极因素,共同营造“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东程小学组织开展“家长入校话教育”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东程村村委会、村民分别向东程小学赠送了3面锦旗,以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帮助和关爱。东程小学校长韩冬梅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郓城县杨庄集镇中心校校长郑如华对东程小学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郑如华、韩冬梅与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密切沟通,结合学生在校表现和在家情况共同探讨不同年级、不同性格学生成长进步的教育方法。

学校一天收到3面锦旗

  学生家长代表移步操场,共同观看了学生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学生和教师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先进学习、工作做法及经验,表达了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完美憧憬和向往。随后,家长代表观看了学生课间操、足球、跳绳、篮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项目展示。

学生体育运动项目展示

  “我们东程小学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持续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学生家长联系,探讨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方法,让每一个孩子的内在潜力得以充分挖掘,天性得以充分释放。”韩冬梅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