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08 20:0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晓景作工作报告,部分单位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直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强化组织领导,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服务中心不偏移、建设队伍不放松、强化自身不懈怠,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提高,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工作任务,深化红旗高扬和模范机关建设,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入点,把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路局、县审计局和县河务局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