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直机关小学幼儿园开展幼儿韵律操评比活动

2021-05-08 20: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郑艳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郑艳君 郓城报道

  为增强幼儿体质、规范早操秩序,提高幼儿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集体的凝聚力,近日,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幼儿园开展“我运动、我快乐”主题幼儿韵律操评比活动。十五个班的小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

活动现场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动作到位、整齐有力,个个朝气蓬勃,从动作到眼神,一招一式都颇具精、气、神、韵。他们十分投入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把最优美、最有活力的一面展示给在场的所有人。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更有效地激发了孩子们对早操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让每个孩子都体验到了成功和喜悦,推动学校优化常态管理向前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